还有一年而已就要毕业了

January 08, 2015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我在怡保求学已经四年半了。今年是最后一年了。真不可思议。想想我在这四年半都过着'深居'的生活。在这么大的学院里我只是个默默无名的人。其实有些人甚至不知道我是学姐。其实我比较喜欢这种低调的生活。想说自己好像没什么变到。还是以前那么的认真。其实当我温习或做东西我比较喜欢一个人。因为这样做东西比较快。当我真的很忙时我的口头禅是"不要烦我"。跟我很熟的朋友可能会经常听到我说 不要烦我我要做功课。不要烦我我要运动。不要烦我我要睡觉。 我也很爱说随便啦。哈哈。每次她们要去吃哪里或吃什么都会问我。我都说随便啦。过后她们建议有点贵的地方我就犹豫不决...
友:要去哪里吃?
我:随便啦
友:kr 要吗?
我:hmmmmmmm....*她们就懂我不要去哈哈*
友:那你要去哪里哦?
我:不懂哦,随便啦。哈哈
友: haiyo每次都这样。
我是真的很欠揍 :(
然候她们会迁就我去比较没那么贵的地方吃。有时真是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pattern。她们知道我很省钱。有很多时候会考虑到我。虽然她们有时会开玩笑说我太节俭了,常常成为她们的话柄。我还是很喜欢和她们一起相处。要好好珍惜这最后年了。将来大家要见面都会很难吧毕竟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州属。我得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。少说 "不要烦我"了。人家不是烦我而是关心我。我该珍惜这一切改掉这个坏习惯。改一改我的说话语气。不然改天再也没有人要理我...我就真的惨了啦。:)
又要回去了。想要给电费水费车油钱网络费教具的钱。还有什么? Gst? 通通都来啦。如果我能够不吃东西但能继续生存我真的可以不要吃。哈哈哈哈。钱钱钱钱钱。有钱不是万能,没钱就真的万万不能。还有一年,我可以的。哈哈。都熬过了四年半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