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

September 15, 2014

想说两个月的实习终于结束了啊。我是多么的高兴。不用两点睡六点起身了。好幸福!刚回到家就感冒了。这也好吧...至少比在外面住生病好多了。想说一个星期很快过的。我没什么地方想去,只想在家好好休息毕竟实习期间真的搞坏了身子。只想静静的看书。想到回去又要面对考试....要挑灯夜读的日子。唉...不过说真的我宁愿选择考试多过实习!!!!
我真的很累。不知身体上的累...心灵更累。
想说说我每天都被学生气到半死。觉得自己变到好老....好凶...为了要征服这班猴子我不凶不行啊!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天我在黑板写东西时,发生了一件事。有个男同学的下体被另一个男的踢到。我起初被吓到不懂怎么办。又不能突然离开班上。我就叫其中一位学生带他去办公室。然后带另一位去见纪律老师。过后我还以为没事了。过不久那个被踢的学生回来了。然后又一位女的扶他回班。起初我以为是哪位老师...谁知道是他的妈妈!我在门口愣住了。他的母亲就训我...说我没没看好他孩子什么的....我当然也一直向她道歉。
想说做老师真不容易,看少了一秒。往往意外就发生了。真的庆幸他没事。不然我可能就会上另一天的头条了---疏忽的意外
Actually I have many things to write here...but hmm...mmkay....What a restless life..but thank God I have got a good news from my dad. So I suppose ...
Because of stress..I lost 2kg and I am having some hairfall problems..So..so? Kbye.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