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故事.特别

May 11, 2013

看了张小娴的《我的爱如此麻辣》 后就迷上了她的书。没记错的话那个男的叫浩。他去了非洲而那女的就一直写信,一直等他回信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作者写的那一句...“我更像我妈妈,我遗传了她的病。” 很感人的故事。看了会想掉泪的感觉。我也很喜欢作者描述她们三姐妹的故事。她们所经营的火锅店...这故事我只能说,一个字:赞!

因为爱上了张小娴的文笔,我就去买了第二本...《我终究是爱你的》。我比较喜欢这本书的结局。路喜喜和林克。这女的傻到去请一个私家侦探来跟踪自己。跟踪了十几年。真是傻 :) 花了那么多年和时间...浪费了青春。路喜喜每次从窗口眺望...林克每次在她楼下徘徊。暗中地救了她好多好多次........这样的故事,这样的关系,很特别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