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总是矛盾的

June 30, 2012


在家的时候就很想赶快回去学院,回到学院不久又恨不得假期可以快一点到来。怎么了?最近有一件事让我觉得很困扰。不过不能在这里说咯。总之回到学院更多东西烦咯。啊塞门很重要所以吾们不能再过得过且过的生活了。老鼠屎?不好意思也得说声谢绝老鼠屎啦...最近
 要省吃省用了啦。老爸说我最近很会用钱...我听了很内疚。因为平时他不会理我怎样花钱的。或许他很担心我会把我的储蓄给用完。因为买一个电脑充电器而花了大概百五块。其实我是用我的钱买但老爸却替我心疼。可是我不好意思用他的钱啊....真的对不起,老爸。不过现在我会更努力的存钱。昨晚和朋友出去买东西,买个饼干我们都要选个半小时。哈哈。因为我们要找又便宜,又好吃又多份量的饼干。可惜这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的。好吃的饼干份量少且贵。份量多的饼干很便宜但很硬很难吃。没钱就没得选择啦。我这个朋友很可爱...她是个很孝顺的女儿。其实我们津贴不算很多,可是她经常会寄钱给她的家人。我听了很感动。有多少人做得到呢?现在的人总把多余的钱拿去花在无所谓的消遣......



谢谢我朋友送我的礼物呀...我很喜欢。左边的是puteri送的右边则是玛丽达送的。嘻嘻。
 这是上个星期拍的..火车站变到好美哦。希望能快点运作啦。这样大众都能受益咯。要守住顾客..守时是最重要的咯。

这是我最近的“衰样”......

话说我今天去参加了mengukir buah的比赛。所以翻译成华文是雕水果比赛?用雕这字眼未免太夸张了。因为我们根本都不会呀。哈哈。在比赛前几晚我们才去youtube看人家怎样弄。原来很好玩......我们看那些教学视频然后就频频说哇,酱容易的。哪里知道真正做的时候...无言。哇哈哈。
这是我们的作品。哈哈。我们的主要水果是西瓜。木瓜是我们抽中的。我们只有45分钟的时间来弄。ok.很丑对不对?我是说我切的木瓜。不懂像什么咯。其实我切错图案了,我想切花朵的。然后切成这样。没关系,切怎样我们都不会赢啦因为其他人好厉害好有天分哦。很美很美。不过也得感谢我们的组员哟。第一次弄的...算ok了。嘿嘿。切成这样还敢吃吗?我的朋友也很厉害切哦。她会把苹果切成天鹅,可惜我们不能用其他水果。

大家都很有创意很厉害。在家里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做啦。因为会被老妈骂浪费食物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