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雨过就会天晴

April 26, 2015

行动研究。烦。我拿到一个很棘手的讲师。我们被他放飞机很多次他竟然说我们没有付出。真的很累! 最近有够倒霉啦。:( 修电脑竟然修到 四百多。都怪那gst....有一天我真的很累, 看到学生来都乱骂一通。心想我越来越没耐真心了,可怜我这些学生无辜被骂。我一直在想我真的适合当老师吗? 我最不喜欢开会和课外活动了。真的没完没了。

实习完就要准备考试-->假期--> internship --> full report -->viva --> 考试-->面试 --> 等 posting ...
重重难关等着....

还有我很忙很忙时,千万别来惹我!
快一点毕业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